NQ

回来了

渣反阅读体(二)

ooc预警

  

我来更新了

  

艾特 @恶魔也许并不坏 

  

现在开始周更了



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
 
 

【眩晕之中,有个男子的声音在他耳边轻问:“……师弟?师弟你可听得见我说话?”

 
 

沈垣一个激灵,定了心神,强撑开上下打架的眼皮,眼前景象仿佛千花万叶飞旋,好一会儿才重重叠叠合到了一处,渐渐清明起来。

 
 

……

 
 

那青年目光中喜色闪动,温声问道:“师弟可算醒了,身体可还有不适的地方?”

 
 

沈垣矜持地道:“不妨事。”】

  

 
 

岳清源:“原来在这个时候你就不是小九了呀。”

沈清秋:“掌门师兄……”

岳清源:“唉,无事。”

  

  

【黑黝黝的房间里,从房梁上垂下来一根铁索。铁索的末端吊着一个圆环。圆环扣着一个人的腰。如果那还能算是‘人’的话。这个‘人’蓬头垢面,犹如疯子。最可怕的是,他的四肢全都被切断了。肩膀和大腿,只有四个光秃秃的肉球。碰一碰,他就会发出喑哑的‘啊啊’声。他的舌头也被人生生拔去,所以说

 
 

要在错误发生之前就掐灭苗头√

 
 

从现在开始起狂抱男主大腿√

 
 

要做一个殷殷切切温柔教导的良师益友,对他嘘寒问暖无微不至√】

  

洛冰河:“原来师尊是因为这个才对我这么好的QAQ”

沈清秋:“没有没有。”他摸了摸洛冰河的头,安慰这洛冰河。

 
 

【他抬起头来,扫了一圈,并没在侍奉一旁的弟子里看到符合洛冰河形象的人。他佯装漫不经心道:“洛冰河在哪儿?”

 
 

岳清源顿了一顿,目光怪异地看着他。

 
 

沈清秋不动声色,却窃喜不已。难道时间不对头,男主还没拜师入苍穹山门下?

 
 

岳清源说:“师弟你不要生气了。”

 
 

沈清秋心中油然而生一股不祥的预感。

 
 

岳清源叹道:“我知道你不喜欢他。可那孩子已经足够努力,也并没有犯什么大错,你就别再则罚他了吧。”

 
 

沈清秋听得嘴唇发干,舔了舔,道:“……你直说吧,他在哪儿?”

 
 

岳清源默然片刻,说:“你吊着打完他之后,不是一向都关到柴房去的吗?”

 
 

沈清秋两眼一黑。】

 
 

洛冰河:“师尊QAQ”

众人看向沈清秋。

沈清秋:“不是我啊。”

 
 

这时冰哥和沈九过来了。

  

冰哥:“当然不是你了,罪魁祸首就在我旁边呢,是不是啊,师尊。”

沈九看着冰哥骂了一句小畜生。

  

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本来打算昨天早上更的,结果10.01那天玩疯了,昨天又和同学去看电影了。

离尘完结了,我还没看到糖,有点桑心。今天先更这些,国庆假期我会多更的了。

不多说了,我去看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了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